今年決定給自己一個假期,來個小小的壯遊,為何說壯遊呢?

因不是單純的旅行,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在英文都不懂的情況下到菲律賓遊學。

沒錯,我這位阿媽,我真的是阿媽,有二個可愛的小孫子,要來去菲律賓遊學!!

對菲律賓語言學校很熟悉的我的代辦建議我去Cebu Blue Ocean語言學校,

她說這間很適合我,是度假村式飯店型的語言學校,

讓我在學習英文之餘還可以好好放鬆一下,

當我到這後,發現我真的來對了,這間語言學校滿新的,

又可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,住的又是學校配合的飯店,

真的是來學習又是來放鬆享受的。

 

從學校房間往下看的夜景,更知道自己要追尋的方向!

 

每天早上7點開始上課從未缺席,晚上繼續參加學校的選修課,

有一種感動在他鄉同學老師們都為我加油!

 

跟年輕人一起學習是非常好的忘齡的活動 !

也跟他們學到多種新的三C的軟體應用!讓我大開眼界!

 

在宿霧遊學採購也能練英文、學習對話超好玩

 

來到傳說中資生堂島,海濶天空,心情超開心~

看到蔚藍的天空心情就特別的愉快, 總是要向著陽光前進!

也參加Blue Ocean辦的宿霧城巿觀光,

好像回到小學校外旅遊的歡喜,

雖然老師的導覽尚未聽懂,但是和同學之間的比手畫腳 ,

去研讀他們的語言,

尤其是跟韓國的同學努力交談中也增進不少單字,

提升不少信心!

 

課程結束後一個人搭計程車從學校到機埸搭機,

計程車司機下車開口要500披索,

我用英語回答my friend tell me two hundred 隨手從200披索拿给他,

不理會他 ,

自己下車從後車廂拿行李往機埸入內辦離境,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勇敢?

完成了一件的抗拒被騙勇敢說不事件!

 

 

進入海關辦理入境的手續又是驚險的過程,但我還是一關又一關的

完成了最後付完離境稅,

到了機艙那一刻都沒有講到一句中文,非常的開心,

我真的有學以致用!

桃園機場先生來接我那一刻,超感動!

 

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後,可以很勇敢的再計畫下個旅程!

感謝所有的同事、朋友家人支持我這一次難忘夢想的旅程,

這些難忘的回憶在生命中重要的一席,

祝所有的親朋好友 ,如果要追夢就要付諸行動你的執行力來決定你的人生!

我做到了!相信你們也可以勇敢追夢!

 

點我看更多

 

Blue Ocean 學校介紹

BLUE OCEAN宿霧語言學校-Amy遊學分享

CEBU BLUE OCEAN宿霧語言學校-Justin遊學心得

Pines語言學校 Kai遊學心得分享

宿霧 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-Amy遊學心得分享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