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幾年的軍人,漸漸到了退伍這個轉折的時間點,

覺得這時若是能好好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,

出社會後對找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但是我的預算有限,英文能力又很差很差,真的,

我幾乎只會ABC><

很想找到一個CP值比較高的國家…

透過朋友,發現在有限的預算下,去菲律賓的效果還蠻好的;

朋友說她的代辦很好,也經過她的引薦,

認識了他原來的代辦─飛鷹留學,來到了原來朋友去的這間,

她對這間評價也很好的語言學校:

Pines語言學校,在菲律賓的碧瑤巿。

 

在PIA語言學校上課整體給我的感覺很歡樂,尤其是老師十分親切友善,

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口音!

但是在團體班時,因為我程度真的很不好,聽不太懂,

不過因為在這環境下待久了,老師的意思也都可以猜得出來。

雖然Pines是以斯巴達方式管理的學校,其實並不可怕,

學習的過程都很輕鬆快樂,

只是平常不能出門而已,對於我這個英文能力很差的人,

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差!

反而能讓我靜下心在自習室裡,來精進自己的英文。

 

碧瑤其實沒有很偏僻,整個生活機能很好,

假日時我也會出去走走,

只是更多的時候我不想出門,待在學校更讓我放鬆、舒服。

就這樣經過十二周後,我從入門的ABC,

一路進步到我能幾乎聽懂老師跟同學說的話,

甚至可以在課堂上跟同學有更多的互動!

不過曾經我也想過語言能力不好是不是不適合遊學,

但有了這段時間的經驗,

我深深覺得程度不好沒有關係,自己學習的態度如何更重要。

 

Pines語言學校的老師都好好,至少我遇到的都好好,學期中剛好是我的生日,

老師跟同學們都還幫我慶生,讓我好感動,

而且沒想到,最後我竟獲選為最受歡迎的學生之一!!!

我又特別喜歡攝影,碧瑤的不少地點都留下我攝影過的足跡,

謝謝碧瑤的Pines語言學校,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,也給我非常好的老師,

讓我十二周能進步到出乎我意料的程度,所以我很感謝學校!

 

我的攝影作品,請笑納~

 

開心同學都幫我慶生~

 

獲選為最受歡迎的學生之一

 

點我看更多

 PINES 主校區學校介紹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PINES chapis學校介紹

​​​​​​​  PINES Eric遊學心得分享

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 2018菲律賓碧瑤語言學校 PINES雅思保證班入學及考試日期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