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去菲律賓遊學,但我又超怕熱的啦!

即便冬天也可以讓我滿頭大汗,

唉唉~人胖沒辦法,再加上我不是要去玩,

我是想好好讀書增進英文能力,

聽說碧瑤pines語言學校不錯,

所以我就出現在pines啦~

來學校後知道原來很多人叫它PIA

因為要去一段時間,所以我選擇power esl +toeic的課程方式,

上不同型式的課程,增進自己在各方面的英文能力

在Pinescooyeesan校區的Power esl課程在writing 部分,

每個禮拜寫一篇,老師會作修改,我覺得很實用,

尤其pines Chapis校區的正音班,老師教很很詳細如何發音,很推薦

另在pines語言學校chpais校區,我還特別上了一般台灣人較少上的多益口說課程,

我覺得在pines的多益老師都很專業,

到pines跟韓國同學相處後,

發現原來pines的多益課程在韓國很有名!!

TOEIC口說測驗分6部分,“Read a text aloud”是朗讀一段短文……..

“Describe a picture”30秒看,45秒內回答聽一段對話,在老師的教導下,

我學會如何抓key word,” Propose a solution”老師教我如何技巧性的回答問題,

“Express an opinion”部分對我就簡單了,我最會哈啦了,呵呵~

 

我個人覺得pines的菜色還可以,可能我自己也不太挑吧!

回來後反而還很想念學校的飯糰, 土司,

chapis的Angelo coffee詩情畫意,害我常常去買咖啡,

我要變成他們的VIP了!

Pines的老師也都很好,放開心胸體驗不同文化,

很願意跟不同國籍的學生交流,學校人員也很負責,

有事情會願意解決,而且我覺得在pines的生活好充實,

一天學習下來,再加上複習,預習,一天,一個月,

12週到半年一整個下來,真的感覺自己進步好多,

謝謝PINES的老師,職員陪我度過美好的半年生活,

這半年在碧瑤的日子會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~

 

謝謝一群好朋友們陪我度過在碧瑤PINES美好的時光

還幫我慶生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 (日夜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(日夜服務)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 (日夜服務)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