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一段時間,想休息一下,剛好有朋友在萊斯特,

就開啓了我5個月在萊斯特遊學流浪的日子~

離倫敦2小時左右車程的萊斯特,

是一個小城巿,話說城巿小,因Leicester  Lanaguage Academy (LLA)就在巿中心,該有的還是都有喔,

生活也都很方便地~

因會來萊斯特遊學的學生本身就不多,

所以在淡季時有時團體課還會變成一對一,

真是賺到了

所以LLA是較家庭式的,

相對的也較溫馨,

同學們之間的感情都滿不錯的!

我的同學主要來自歐洲及阿拉伯,

華人有嗎?有地,想說萊斯特小地方華人不會那麼多?

其實也不會太少呢

我在的時候,全校淡季10幾個學生中,華人就3~4位囉

不過通常基本上會來上課的華人多是有特殊原因,

如家人在那,或男女朋友在當地讀書.....等,呵呵~

 

我的課程剛好有跨到暑假,學校淡旺季學費是有分的,

所以暑假學費較貴

不過也多了下午下課後的課外活動,都會有老師帶著

星期六,老師會帶我們去更滿的地方玩

 

生活在萊斯特其實滿悠閒的,

下午下課後就是我的運動時間,

沿著運河跑,在英國的這樣環境,這樣悠間的城巿跑步,

真是令人享受的事啊!

尤其是被工作荼毒太久的我而言

真的好relax!!!

 

也因為愛上這裡的環境,本來預計只要去3個月的我,

就直接把免簽證的額度充分利用,

一直延長到停留5個多月才回來!

謝謝自己,給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去看看不同的世界

體驗不同的生活

因為這次美好的經驗,覺得每個人都應好好給自己這樣的機會

換不同的生活方式,

體驗更多不一樣的人生,

萊斯特,我們下次見~

 

        

My dear 學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可愛的同學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萊斯特地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英式下午茶

萊斯特一景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