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我這樣活潑好動的女孩當然要去菲律賓熱鬧的宿霧啦!嘻嘻~

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 風評一直很好,讓我對它一直充滿嚮往,因聽說在English Fella第二校區校園大,

像度假村,讓我亳不猶豫選擇第二校區斯巴達校區。
也還好我有很早就報名暑假的位子,2月就報7月了,代辦跟我說後來的人暑假想去English Fella的,

學校已經滿滿滿進不去了!!! 


我上的是PIC-4的課程,也就是一天一對一4堂+2堂小團體+1堂大團體的課程
一對一包含reading 、writing 、grammer、liestening 
我覺得在English fella,我的老師都好好啊!讓我好愛我的老師們啊!
老師們都還一直誇我皮膚很好耶!呵呵~害羞了!
reading 老師是有問必答,grammer要自備中文文法書較好?不用啊!

我的老師雖然是用英文說明,但已經
很清楚了耶!Listening就戴耳機,老師在我聽不懂時會再重覆播放,

努力讓我聽到懂為止,如還是真的聽不出來錄音機的內容,
老師會再親切的講解。

因是選English Fella 斯巴達校區的半斯巴達式,星期三就可以出門,週間是該出去透透氣一下啦!
所以星期三也多是我跟好同學們的聚餐時間,IT PART,Ayala mall..... 都有我們的足跡~
很幸運的,我跟同梯進來的同學們變成很好的朋友,真是命運共同體!
週間,週末任何活動,不管是去mall或是去跳島,我們一定都是同進同出的啦!
這四週謝謝有你們,讓我在菲律賓宿霧的生活增色不少!

 

四週的生活好短暫~
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要再回來!

很幸運的,我跟同梯進來的同學們變成很好的朋友,

也剛好同梯的幾位同學團體班被編在同一班,
真是命運共同體!

 

my dear 團體班同學

 

 

我可愛的老師們~

 

 

 

 

我也有認真的時候地~

 

代辦特別為我從台灣帶來的泡芙~

 

最快樂的就是跟同學開心的吃喝玩樂~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

English Fella新生到校貼心小禮

English fella-第二校區-新生第一天schedule-行程表

 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Andrew遊學心得日記分享

 English Fella 語言學校第二校區體育館健身房及藍球場

 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 (Eenglish fella language school) 烤肉趴

 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