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在WELTS的生活日記-Day2~新生活動

 

今天是新生到的第一個星期一,我們接受了兩個小時的新生入學考試。

Welts新生測試分為五部分,聽力,文法,閱讀,寫作和口說。

對我而言,聽力部分很容易,但閱讀部分是非常困難的。

口說部分是面對面的,另有人錄製過程。
 

之後,我們在13:30集合到學校附近的BTC mall ,購買日常用品和換錢。

感覺學校提供的枕頭味道怪怪的,不過是我個人原因啦!

決定買自己的枕頭。所以晚上到宿霧大型的購物中心Ayala Mall尋找。

很幸運的,我們沒有迷路,並得到我可愛的枕頭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明天是一個新的一天,要開始正式上課囉!

有三堂一對一課程,四堂團體課,每節課70分鐘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我可以收穫很多 

ps。這裡的食物是soooooo可怕的,所以我們在mall買了一些飲料。

我終於找到了沒有糖,輕微的氣味和我最喜歡的酸奶的東西,叫做Chocoberry

只是喝了感覺不是很好喝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 (歡迎按讚分享,感恩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