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BU BLUE OCEAN宿霧藍海語言學校(CBO)(CBOA) -Amy  下次想再來的學校遊學分享

從畢業後就一直工作,幾年下來,累了!想休息一下,聽說去菲律賓遊學較經濟,又偏去宿霧遊學,但又不想屈就自己去一所環境不好,

或只是一般般的學校,經飛鷹遊學代辦介紹,原來在宿霧語言學校中有一所Blue Ocean academy 這麼高級的學校,

住在飯店內,又靠海,我最喜歡海了~Blue Ocean 語言學校真的是對我最好的選擇!

 

到校後,發現學校真的很新,乾淨,還有設備很好的健身房就在校內,

剛好我想減肥,這健身房不就為我而設的嗎?

 

住宿的房間好大,床也好大!

而且三人多人房就可是面海的房間,

每天打開窗戶就是一片藍海,真令人心曠神怡啊~

 

因是工作後的學習兼度假,不想讓自己太累,所以我只選一天一對一5堂的課程,

下課後就去學校旁的海邊走走玩水,不然就去游泳,blue ocean 的游泳池有三池耶,好多!

也在附近逛逛,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,融入菲律賓生活,

不然就去按摩,學校附近就有數家的按摩店,有的還有happy hour時段,好便宜

這樣的生活真是享受啊~

在Blue Ocean ,老師幾乎都不差,更幸運的是,我遇到一位超好,跟我很契合的老師

教學認真,又幽默風趣~

謝謝學校的精心安排,我的室友全是日本人,人都好nice,常常在宿舍裡聊的笑聲不斷,控制不了自己

也因為這樣整個很好的氛圍,原本只預計上4週的我,再延長2週,要不是經費有限,我真還想一直延長下去呢!

謝謝飛鷹遊學的介紹,因為介紹的詳細,讓我到那看到實際環境並無違和感,真的就在台灣代辦介紹的一樣

也謝謝自己的blue ocean 的信任,

雖是較新學校,但代辦跟我說是碧瑤很好學校pines的宿霧校區,

再加上環境很好,

應該不會錯才是,就選這家了,

學習的這段時間下來,

結果真的各方面都滿不錯的喔~

Blue Ocean 經我實際親自生活學習過後,我真的覺得它是間很好的學校,

下次好想再來呀~

謝謝Blue Ocean所有的學校人員給我一個很美好,至今還一直念念不忘的宿霧遊學生活~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

LINE:flyeagle247 (每天24小時服務)

skype/微信:flyeagle247

電話:02-2331-1115; 0982-022-366

email: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網址:www.flyeagle-study.com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lyeaglestud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