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遊學】English Fella 語言學校遊學心得日記分享

因為喜歡水上活動,就在菲律賓宿霧Cebu 的學校中找尋,又覺得自己定力不夠,在經過比較分析,

選了ENGLISH FELLA語言學校斯巴達校區,也就是English Fella第二校區(campus 2)。

 

 

 

剛到學校真的是很像度假村!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桌球、羽毛球、籃球…,

且第一天學生經理很親切的介紹學校,和帶我們去市區換錢,讓我們大致有了些了解,

隔天開始上課,從在台灣很少用英文的情況,到上課全程用英文溝通,但卻不用擔心,

因為就算你講得不夠完美,老師也一樣能夠揣測你的意思,慢慢地你會習慣和老師說英文,

和外國朋友說英文,如果你能積極結交外國朋友,那溝通能力真的會迅速提升!

 

在English Fella2週一到週五認真念書,假日可以選擇出去海島完或是市區逛逛,

如果說要玩,三個月真的不夠,如果說要念書!三個月認真念會有很大的進步!

不管是多益、托福、雅思還是一般課程,我對English Fella的評價,

覺得English Fella的老師普遍來說還真的都滿不錯的,

這三個月在English Fella學到很多。

 

三個月一晃眼就過去了!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!不只學到了英文還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!

這種經驗是在台灣永遠不可能體驗到的!如果以後在我工作轉換之際!我想我還是會再去一次!

 

在最後也謝謝我的代辦-飛鷹遊學!在我有問題的時候迅速幫我解決!還特別來宿霧看看自己學生的狀況!

關心我們!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個代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