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BU BLUE OCEAN 宿霧藍海語言學校(CBO)(CBOA) -Justin遊學心得日記分享 

菲律賓學習英文算是個相當特別的一個經歷,讓我相當滿意。

 

 

相信很多人對於菲律賓都會有些微的成見,

譬如說口音很重,其實這並不是很大的問題,對於當地居民來說,是的他們有所謂的菲律賓口音,

但是在每所專業的語言學校內,層層把關與審核,老師們都有相當程度的英語水準,

在加上大量的1對1課程以及相對歐美地區較為便宜的學費,因此我選擇了菲律賓。

 

房間看出的景緻

 

這次我選擇的課程是一天1對1五堂及4對1的團體課2堂,每堂課都有它主要的教學內容,

發音、文法、諺語、主題討論等等,同時每堂課也訓練你的英文口說

相比於較為專業的11課程,團體課程活潑了許多,也是剛去的同學們認識外國朋友的好機會。

對我而言,菲律賓給我了全英文的環境,無論是上課或是其餘課後周末時間,

都需要用英文作為主語言跟老師、同學甚至當地人交談。

老師們也相當有耐性,程度不好也不用害怕!

可惜這所學校換老師相當麻煩,可以說是幾乎換不成,因此想選這所學校的也要有心理準備唷。

 

我可愛的老師們

 

學校也會常常舉辦各種活動,大家都參與的好開心呀

 

 

假日的部分相信也是很多人學英文外的的重點之一,菲律賓的海與自然生態是在台灣無法想像的,

跳島在菲律賓,尤其在宿霧可是相當盛行的一個海上運動,

顧名思義就是一天的時間坐著當地的螃蟹船到兩到三個島嶼玩,

中間可以包含許許多多不同的水上活動,浮淺、深淺、沙灘、滑翔傘、水上摩托車等等,

每個小島也有不同的特色!我就去了處女島、Osmena peak、lantaw....此外朔溪跳瀑布、爬大山等等,

甚至你想要逛百貨公司也都有,或許因為學校不同所需要的乘車時間有所不同,但在宿霧中可是應有盡有。

 

處女島的沙灘

 

島嶼間的小橋

 

山上的夜景

此外按摩也是我相 當推薦的部分,台幣200元人工按摩1小時,在台灣可是想都不敢想!

總結來說,菲律賓的英文學習經驗很讓人深刻,我也認識了很多日韓以及菲律賓的老師朋友,

英 文口說也進步了非常多!推薦大家來這裡體驗!

 

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飛鷹遊學(FLY EAGLE)~

網址: www.flyeagle-study.com

 

聯絡方式:02-2331111502-23311115; 0982022366

 

LINE /SKYPEID: flyeagle247

Email: info@flyeagle-study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鷹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